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专题工作研讨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分享到:

1642345945394587.png


1月12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作研讨会,围绕学院办学发展的相关工作,群策群力展开研究讨论,全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内部门负责人及责任教授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刘思广书记主持,他阐述本次会议主要是围绕着学院工作的既定目标,听取院内各部门年底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汇报,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各系、部、中心从部门发展、人才引进、专业建设、课程优化、教学质量、制度建设、工作成效、问题不足等不同角度进行汇报,并提出今后工作构想。

付伟副院长主持会议第二部分。他向与会人员阐述目前学院教师工作量、绩效考核、专业学科发展等各方面工作运行中亟待优化的意义,通过会议主要探讨如何制定相关工作制度和文件细则,以更好推动工作运行,促进学院提质发展。


1642346027544840.png


参会人员围绕既定议程展开研讨,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期待学院成立工作小组,推进相关工作落实。


1642346052932532.png


叶龙森院长进行会议总结,本次研讨会既听取了院内各部门年度工作和未来构想,也对学院现状进行了分析思考,为促进各部门融合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对学院相关工作优化提供了多方设想,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以专题研讨形式广开言路,期待学院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建言献策。(编辑/周粤 审核/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