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的安排,3月25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赵粤生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伊始,肖启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了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当前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党和政府、单位做好防疫工作。


2.jpg


紧接着,赵粤生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党建责任”、“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存在问题情况”和“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等五方面对教工支部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与改进的思路,并对2022年工作做出部署。张雁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按照文件精神,列出教工党支部查摆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


3.jpg
4.jpg

随后,教工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还就身边同志身上存在的问题展开批评讨论。党小组长许金玲同志、周粤同志收集党员同志暴露的共性问题和整改措施,以及对教工支部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会议做了汇报。


5.jpg


最后,全体党员按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总支书记刘思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在会议结束时做了会议总结。


7.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的安排,党员同志敢于亮丑、敢于揭短,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思想,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最终达到了“排排毒”的目的。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