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思广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百余人讲授《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专题党课,通过党的基本理论的集中辅导,提高师生思想觉悟,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


1648693312308928.jpg


刘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必然性、党的纲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指导思想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引导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人民性,同时结合当下抗击新冠疫情、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探讨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要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时俱进,勇担重任。


1648693650845510.jpg



1648693675271719.jpg


刘书记鼓励大家树立“做时代的追梦人、接棒人”的信念,扎实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并应用指导实践,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挑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做出贡献。(编辑/章博 审核/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