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邹美帅校长一行莅临会计与金融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分享到:

4月18日下午,校长邹美帅教授带队到会计与金融学院调研,与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座谈,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林海、陈洋陪同调研。


IMG_0439.jpg


座谈交流开始前,受学校委托,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克军宣读了学校人事任免决定:刘思广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免去其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职务;李会生任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免去其学校办公室主任职务。

      

1650355478996876.png


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代表学院表态,拥护、支持学校党政联席会的决议,感谢刘思广同志任职学院期间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李会生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刘思广同志在发言中向一直关心、支持工作的会金学院全体师生致谢,并表示履职新岗位后仍将持续关注支持会金学院的发展。李会生同志表示将扎根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师生一道,共商共议,推动学院持续向好发展。


IMG_0049.jpg


邹美帅指出,本次人事调整是学校正常的干部流动,望两位同志在新岗位上发挥特长优势,做出更多贡献。“流水不腐、户枢不蠹”,邹美帅强调,干部合理有序地流动将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和活力,学校已依法依规落实党政联席会制度,未来还将逐步理顺干部流动机制,加强干部人才培养,帮助更多年轻干部成长。


IMG_9952.jpg


调研中,叶龙森汇报了学院整体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内涵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平台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的突出成效,并就学院事业发展中遇到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设想。与会教师代表还就师资结构改善、加强实践教学、专业发展规划、科研工作支持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650355522375672.png


听取工作汇报后,陈洋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师资队伍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他说,教师发展关乎学校发展和个体成长,学校人事工作会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保障师生切身利益角度开展,强化促进教师发展和维护教师尊严的体制机制保障。林海表示,赞同学院“和而不同”的理念和差异化办学发展的战略,希望学院在发展中进一步打开格局,以博大的胸怀和创新包容的态度面对办学中的机遇和挑战,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19100558.jpg


邹美帅在调研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机遇与挑战并存,对我们建立健全能够适应新形势要求、保障长远发展的体制机制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学校未来发展要遵循高等教育办学规律,进一步落实社会主义办学方针,理顺教育教学中的各种结症,系统推进综合改革,着力优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同时,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坚定支持并落实党政联席会做出的各项决策,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科学做好自身发展规划,对学校发展多一份理解、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期待;学校将通过多措并举的改革,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让广大师生逐步感受到学校事业发展的红利,携手建设和谐幸福校园(编辑/刘瑞琪 审核/李会生)。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