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反诈骗”主题班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6
分享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信网络诈骗事件也层出不穷,特别是针对高校学生的诈骗案件屡屡发生,犯罪分子作案手段不断翻新,欺骗性强,严重扰乱了社会、学校的秩序,给部分同学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诈骗的危害及其常用手段,增强反诈骗意识,在学院的组织下,各班开展“反诈骗”主题班会。


1650445372847137.jpg

1650445394664264.png


班会上,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为同学们介绍有关网络诈骗的相关信息,针对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列举真实案例加以说明,让同学们能更好地识别网络诈骗手段,提高反诈骗意识,学会在日常生活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同时叮嘱每位同学要下载“国家反诈骗APP”并开启号码保护模式,防范于未然。


1650445416939437.jpg

1650445436941644.jpg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增强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知与防范,帮助同学们学会如何辨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个人防范意识,引导学生提高对不法分子的警惕心以及对网络诈骗的重视,杜绝校园电信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编辑/王佳昀 审核/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