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人物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人物

我院学生李曦然在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各⾼校学生铸牢中华⺠族共同体意识,深⼊开展⺠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各⺠族学⽣坚定对伟⼤祖国,中华⺠族、中华⽂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社会主义的⾼度认同,促进各⺠族学⽣⼴泛交往交流交融、为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爱在⼴东”⺠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 。

1650447753751313.png


1650447778959151.png


近日,2021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落下帷幕。各大高校积极参与,其中我院学生李曦然在各校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相遇广东”主题演讲活动一等奖。


1650447816942101.jpg


李曦然同学以《南国绽放团结花》为演讲主题,在演讲中结合自己与广东的联系,围绕着“初识、相遇、相融”三个阶段,表达了自己对广东的热爱情感,也表达了自己对民族团结,祖国昌盛的赤诚热情。

本次活动旨在团结高校大学生,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与民族团结意识。李曦然同学的演讲不仅分享了个人的情感与思想,同时也引领着广大北理珠学子坚定对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启示广大青年应心怀团结民族,肩负起让祖国繁荣富强的责任与担当,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编辑/林楚佳 审核/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