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在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主题教育活动喜获佳绩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分享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和2021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获得“粤易缩影”微视频作品类三等奖1项;会计与金融学院师生作品在2021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得社会实践调研类三等奖1项,舞台剧目类三等奖2项

近年来,会计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开展网络育人工作,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唱响网络主旋律,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与实效性。


1650449333652691.png

1650449363881661.png


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主题教育活动,已经延续多年。此次获奖的数量再创新高是对我院师生认真践行活动主题精神的充分肯定,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实践。(编辑/卢涟漪 审核/刘思广)


1650449378351269.png

1650449399104671.png

1650449404363525.pn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