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2022年上半年院级党课:“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大学期间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分享到:

2022年4月6日晚,会计与金融学院2022年上半年院级党课第三讲在明德楼MB203开展,分别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荣和党总支委员吴海练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大学期间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两个主题进行讲授。


1650449648953015.jpg


马荣老师以最新党内统计数据引入,分别从入党动机的内涵、端正入党动机的意义、怎样端正入党动机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鼓励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一要有“入党本身就是净化心灵”的理念,二要有“入党本身就是思想进入一个新境界”的意识,三要有“入党本身就意味着付出和贡献”的觉悟。只有思想上入了党才能算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通过理论学习强化自己的初心,是实现思想上入党的良好途径。


1650449662955736.jpg


关于《大学期间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吴海练老师围绕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展开讲解,采用课堂互动介绍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希望同学们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吴老师鼓励同学们把自己的目标与追求同社会的需求统一起来,使人生价值得到实现和提升。


1650449678815071.jpg


只有思想上的笃信,才能有行动上的笃行;只有思想上一尘不染,行为上才能一身正气。让我们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真正成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编辑/施棋棋 审核/刘思广)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