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化服务意识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分享到: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要求,厚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2022年5月17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652929369(1).png

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主动分头进行,在求是楼架空层处进行共享单车摆放不规范现象的引导,将随意停放、阻拦通道的共享单车及时搬放到指定的停放点,并将杂乱的共享单车有序排列。活动过程中同志们热情高涨、认真积极,全副身心投入到党日活动中。

1652929423(1).png

经过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求是楼架空层区域共享单车有序停放至规定区域内,道路面貌焕然一新,为校内师生出行提供便利。同志们也通过实际践行把新劳动教育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