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动态

关于2016级学生1-6学期毕业资格自审以及补修重考通知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分享到:

2016级各专业班级同学:

学院现开展2016级毕业资格自审工作,重点审核毕业生1-6学期各课程获得学分情况。故要求会金学院所有2016级学生根据学院下发的教学计划简表(培养方案简表)核对本人教务系统课程获得学分情况,特别要注意核对本人已获得学分的课程名称、课程编码、学分、课程性质要保持与培养方案简表一致。学院已初步筛选出一批1-6学期未获得要求学分学生名单(毕业审核结果为结业状态,名单仅供参考)。请同学们根据自己核对情况进行比较,有错误、有缺漏登记的课程请及时反馈到学院教务办公室罗老师处。因关系到各位同学顺利毕业问题,请务必以仔细、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此次毕业审核自审工作。

教学周的1-2周是可以选课的时间。如有缺漏课程是需要补修,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教务系统选课。已修但未获得学分的课程(已修未通过,还是处于不及格学分的)则需要报名重考或重修。重修报名时间同样为每学期开学的1-2周(跟正常选课一样操作)。重考的报名时间为1-3周(在考试报名-学生重考报名-看系统有无显示课程,能显示出来的课就可以本学期报,没有显示则是只能下学期开学1-3周报名)。按照规定,重考是仅针对一年之内修读的必修课才可以报名重考,否则只能选择重修。

如在第8期还有课程需补修/重修、重考的同学可能会延迟毕业。具体的毕业学分要求信息在《2020届毕业资格审核标准汇总表》表中有标注,请自行核对要求学分。

具体核对办法:进入个人教务系统-学籍成绩-课程成绩查询,按条件选到-显示最好成绩,参照下发的《2016级教学计划简表》,逐一核对各课程性质学分,与要求学分是不是一致,有无缺漏,错误等。

1.png


如有课程需要做学分替换的,请于9月20日之前前往QC408办公室找教务老师完成学分替换。

 

在自审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反馈到QC408教务办公室罗老师处,不要电话咨询请当面来办公室查看。

附件:

表1:《2019届毕业审核标准汇总》

表2:各专业教学计划简表(培养方案)

表3: 《各专业1-6学期毕业资格预审情况汇总表》 

表4: 2016级不及格课程学生名单列表

表5. 2016级各专业1-6学期毕业资格预审结果统计汇总表

                                                                                会金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9年9月11日

 

(编辑\廖佩雯 审核\李有旺)

关于2016级2020届毕业资格自审通知(6).rar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