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珠海市财政局到访会计与金融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分享到:

5月25日,珠海市财政局金融债管科科长潘洪源等一行三人到访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与学院院长叶龙森、副院长郑毅、财务会计系主任辛诚、金融系系主任于菁、基础教学中心主任杨智勤及财务会计系教师代表交流座谈。

s_a07ac53fe167fe11.jpg

郑毅副院长就学院教师参与国家级、省市财政专项课题成果进行的汇报,并希望学院与市财政系统在财政科研工作中,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探索政校合作的新模式。

s_ecfe2167f5650066.jpg

叶龙森院长对市财政局一行莅临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市财政局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学术研究工作和社会实践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叶龙森就学院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进行了介绍,表示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在打造参政议政优质平台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他提出为构建良好政校合作,希望市财政局能进一步加强与学院沟通与合作,深化政校合作,助力高质量科研工作开展和高水平人才培育平台构建。

s_8b294a33ee3e5d0b.jpg

市财政局潘洪源科长就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参与的珠海市政协提案与学院教师进行交流研讨,并感谢学院对我市财政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市财政局将以此次市政协提案为契机,加强与高校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珠海市财政政策的优化方向。

 s_497b5389e83b15df.jpg

与会双方就市政协提案、财政科研、政校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市财政局科员周泽龙、朱元韬等一同参加座谈。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