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我院学生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开展暑期实习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分享到:

2022年7月至8月,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15名学生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开展暑期实习。实习期间,我校学生秉承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办税服务厅和各个科室布置的工作任务,协助做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导税服务等工作。


图片1.jpg

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是税务局每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目的是了解纳税人对税务局服务的满意度以及改进建议,我校学生主要协助税务局开展的线上调查工作,实习期间共完成超一万余家企业纳税人的满意度调查。


完成上述工作之后,我校学生分别走进办税服务厅和不同的科室开展实习工作,办税服务厅的实习生主要在咨询台开展导税服务,帮助纳税人熟悉具体办税流程,税政科和国际税收管理科的实习生主要协助工作清单汇总、文件汇编和电子档案整理等工作。


为提升我校学生的税务专业知识水平,南山区税务局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展税收政策培训。除了专业培训以外,南山区税务局还组织我校学生前往腾讯总部进行参观,让大家能够亲身感受到互联网技术进步对现代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在实习的最后一天,南山区税务局领导与我校学生开展实习工作总结会。在会上,我校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对南山区税务局副局长甄林、纳服科科长欧阳喆、税务金牌讲师孙民强、纳服科业务骨干朱江月、周雨等多位实习导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甄林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工作表现,同时对我校学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图片6.jp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