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普通招聘】珠海横琴新区澳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分享到:

珠海横琴新区澳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珠海横琴新区澳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趣)是一家于礼品策划、设计、开发、生产的一站式平台。我们本着“发现无限奥妙与乐趣”的理念,专注于企业礼品全案策划与设计,节日礼品设计、员工福利礼品,商务礼品设计,IP设计、IP衍生品开发等。帮助品牌与市场达成有效沟通,实现双赢。服务于100多家公司和组织,客户涵盖国企、游戏、汽车、互联网及电子商务、高科技产品、等行业。

公司已申请专利10项,正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澳趣创立于2021年,由3位北理珠校友共同创立,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200万元,2022年有望实现翻倍增长。

 

二、 招聘岗位一

销售跟单

三、岗位职责

1、负责与客户进行沟通洽谈,确定需求,将需求转达给策划和设计部门,参与项目全流程包括策划、制作、交付。

2、负责合同签订,尾款跟进,项目售后。

3、负责供应商合作信息的记录和整理。

会简单使用ai、ps可加分噢

 

工作地址:珠海市香洲区紫荆路社保大厦(确认录用公司可协助申请珠海市人才住房)

简历投递:2105849475@qq.com

联系电话:13232236719

联系人:13级 工业自动化学院校友 陈文迪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