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分享到:

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计与金融学院于2022年11月15日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长叶龙森、党总支书记李会生、副书记邹伟、2019级学业导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会生主持。

 1668761812470766.jpg

会上,就业专项辅导员周粤对学院目前就业工作进行报告,汇报了2022届目前就业情况,同时对2023届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部署。他谈到,要积极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根据学生情况帮助其制定就业计划;充分利用身边资源,拓宽就业渠道;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招聘、落实工作单位。

 75f685594bbcd325a3a08e4a79b9599.jpg

李会生书记在会上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对学院的重要性。要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的部署,紧密结合我院实际,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攻坚克难,开展与学生谈心谈话,扎实做好学院就业工作。

 52ef8b32b5105da0bbfb5e76d2dafa3.jpg

邹伟副书记要求,面对复杂就业局面,要加快促就业各项行动,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要对毕业生就业心态进行分析,了解毕业生就业难点和痛点,分类施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

 09577a2c01bf80c0e52752a37c14828.jpg

叶龙森院长进行会议总结。他强调,当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要强化工作责任,有效发挥教职员工的作用,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工作落实落细,坚持全员参与、全面指导、全程服务。要统筹好校内外就业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好促就业基础,认真做好学院就业工作。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