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招生回访小组前往汕尾地区进行回访调研交流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在汕尾生源片区的招生宣传建设,促进与生源地中学联系常态化,持续提升学校影响力并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根据学校招生处统一安排,会计与金融学院招生回访小组一行五人分别分批于3月16日-19日前往汕尾地区共7所生源中学进行回访调研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26144237.jpg


2022年,我校在汕尾地区共录取学生42名,相较于2021年录取人数,降低26.32%。根据这一现场,回访小组就本次回访调研认真筹备,准备相关数据及资料,选定当地教育局和7所近三年录取人数较多的中学,分别进行回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26142547.jpg微信图片_20230326141501.jpg



回访小组到达汕尾市教育局和多所学校,与相关领导、校长、教务主任、年级主任等负责人进行调研交流,分别向各中学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专业学科特色、办学优势等教育教学情况,期望我校与中学在人才培养教育、高校与中学融合发展方面加强认知、促进合作,形成定期回访互动机制,双方还就当前新高考改革政策及在校学生情况进行分析交流,希望整合资源,建立长期有效的互助育人机制。


图片图片图片


回访调研表明,汕尾地区中学学生分科中,首选科目为物理的较多,其中选择大理科(即物化二科)的学生占首选科目为物理的学生数约70%。本次招生回访调研巩固并加强了我校与各中学的紧密联系,持续提升学校影响力,为2023年汕尾区域招生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