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校长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分享到:

校长奖学金的评审,是鼓励在校学生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促进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通过奖学金评审,旨在激励更多同学重视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同时,也是学校期望全面培养具有高素质,优品质,勇奉献,敢拼搏的新时代青年人才的重要环节。


本次会计与金融学院奖学金评审答辩会采用线下竞争性答辩形式开展。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党总支书记李会生、专职副书记邹伟、副院长陈宋生、学院系主任、各辅导员共同担任评委。评审组评委认真聆听候选人们的事迹材料、演讲内容等各方面的展示,并进行当面询问,集体问辩。



学生自我展示环节。参与答辩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进行PPT演讲汇报,展示个人风采。大家从学习成绩 获奖情况,思想汇报,校外拓展等方面全方位介绍自己的情况。各位候选人展示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候选人进行评审答辩。评委们对参与答辩的同学们在自我陈述中的一些地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都从容面对,进行详细回答。评审答辩,不仅是选拔的过程,也是同学们反思自身不足,不断磨练自己的过程。老师们也通过提问发现学生群体的缺陷,更加优化学院培养方案与教学模式。





本次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展现了会金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进取的学风,体现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其他同学们树立起优秀榜样,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希望在校长奖学金及学院各项荣誉的激励下,更多同学都能积极拼搏,不断攀登学习高峰。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