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锚定一流、全力以赴” —会计与金融学院集中学习贯彻北京理工大学主要领导同志在《“全面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题调研会》上讲话精神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分享到:

4月18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在QC5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北京理工大学主要领导同志在《“全面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题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会计与金融学院书记李会生主持,院长陈宋生、专职副书记邹伟及无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参加会议。


1.png

李会生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北京理工大学主要领导同志在调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已在两周前带领教师学习此次重要讲话,本次将更进一步领悟讲话精神,加深讲话内容,落实讲话要求。

陈宋生院长表示,张军书记和龙腾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届领导班子在北理珠做出的突出成绩与贡献,并表示全力推进珠海学院转型发展是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只有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有力支撑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布局,才能为中国式现代化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作出贡献。要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红色基因,统筹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走好“红色育人路”“强军报国路”“创新发展路”。这些讲话令人十分振奋。在对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学习后,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对学院的引领与指导,以“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为指针,强化学院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二是深化党对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领导,使学院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方针;三是强化学院整体责任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四是加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心,践之于行;五是学院教师需反映真问题、真情况,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邹伟专职副书记表示,高校基层党组织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和阵地,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保障。学院党总支将落实好讲话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学院教职工应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