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深入开展“校园爱国卫生”活动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增强劳动实践育人实效,提升我校环境卫生整体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大力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4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学院精心规划、细致安排、网格化管理,通过学院教职工、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各个班级包片包干、分区域推进,对负责管理的弘毅楼东侧足球场、学生宿舍31、32、33栋周边公共区域、学院各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及学习生活环境,还增强了自身的公德意识、卫生意识、健康意识,今后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共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卫生校园。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学院将以此次“校园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化、常态化机制,强化思想引领作用,把爱国卫生运动与劳动教育、文明校园创建相结合,同时做好健康知识宣传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师生的健康获得感和校园归属感。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