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访企拓岗促就业 | 会计与金融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四院联合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分享到: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做好2023届就业工作,4月23日,会计与金融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校弘毅楼中庭举办四院联合招聘会——访企拓岗之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珠三角各地区50家企业参加,共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

1682500598511962.jpg

学校纪委书记赵永利、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勇、副校长杨茂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喻华林、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松,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志红、数理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廖勇、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智,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荣以及各学院总辅导员、就业专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等领导老师共同出席本次招聘会。

1682500613192903.png

本次招聘会前期经过精心筹备和筛选,最后保留50家实力强、前景好、专业对口、待遇优厚的企业来到现场参加。本次招聘会效果异常火爆,吸引了大批学生参加,下午两点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有大批学生在现场开始了面试。现场学生表现积极主动,企业招聘人员忙于接收简历和面试学生,全场热火朝天。

1682500634248774.png

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也忙着一家家企业进行洽谈,从实习就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围绕学生的培养和就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在交流中,双方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意向,为接下来进一步的合作也快速打开了合作的通道。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