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我院何冠文老师、杨智勤老师一同申报的民建广东省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获得立项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纵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高水平建设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平台,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建设制造强省、质量强省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我院民建会员何冠文老师和杨智勤老师一同申报的民建广东省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以“农业+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为抓手促进我省区域平衡发展的对策研究》成功获得立项。

据悉,民建广东省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遴选严格,5月上旬,由民建广东省委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小组按照程序对131件应标课题申报书进行评审,最终确定10项作为民建省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招标课题。

1684394045784482.png

 

图片2.png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