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会金资讯 > 通知公告

会计与金融学院走访华发奥特美公司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就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多方举措促就业。5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永利、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陈宋生、行政副院长陈鹏、专职副书记邹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荣、办公室主任陈磊和就业专项辅导员周粤一行深入企业,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送人到岗”为学子提供就业岗位。

图片1.jpg

 图片2.jpg

座谈中,双方就企业招聘需求、岗位要求、招聘流程和财经类专业学生的在校培养、就业实习、职场适应、专业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本次走访活动,促进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就业实践、校园招聘等多方面合作,并针对企业需求收集有意向毕业生简历直接送到公司。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接下来要保持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提升学生职场竞争力。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