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北理珠会金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年全体党员大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2020927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同志主持。

1.jpg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党总支委员李有旺同志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视频。

2.jp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为多个专题。本次会议,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部分专题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书籍继续深入自主学习。

3.jpg

接着,原学校党委委员赵粤生同志应邀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作专题报告。赵粤生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对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生动解读,并结合疫情防控期的鲜活案例,鼓励大家在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

4.jpg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同志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题,和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感受了众志成城战疫情、大医精诚写大爱的故事,集体回顾了抗疫一线党旗红、共筑红色防火墙的点滴。

5.jpg

他说,根据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具体安排下,会计与金融学院师生党员共筑疫情防控“红色防火墙”,既组建了会金党员先锋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又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和“温暖毕业季、护航返校行”等多个主题党日活动,还有很多青春在战“疫”中闪光的系列事迹。

6.jpg

   然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荣同志向大家通报了2019-2020学年学院党建经费使用情况。

7.jpg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用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20个字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他要求大家,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寄语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时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实际行动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8.jpg

(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