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金迎新】你好,会金萌新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1
分享到:

四季、夏去秋来,我们、等待已久。2020级会金萌新终随惬意的秋风来到赤花山脚下。2020年10月10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迎来了300余名新成员。会金萌新们怀着对大学的期待、对求学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加入了北理珠会金院这个大家庭。

1.png

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党总支书记张劲松、教学督导分委员会主任赵粤生、党总支副书记马荣、院长助理李有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到达迎新现场,迎接会金萌新们的到来。叶龙森院长十分关心迎新报到现场准备情况,新生辅导员黄坚学就迎新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10.png

期间,赵显利校长、李晋平书记、李绍勋副书记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关心现场工作人员和新生们的情况,并欣然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2.jpg

期间,赵显利校长还与一名前来报到的维吾尔族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交流。

3.jpg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会金学院在求是楼大厅设立了新生注册、领取资料、分配宿舍等系列服务站点,为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提高了迎新的效率。求是楼迎新现场,老师们和师生党员、学生班主任和迎新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新生到达求是楼一楼大厅后,我们的志愿者热情地上前帮忙,帮助引导新生完成注册报到等事项。

4 (2).png

迎新志愿者们顺着额头流下的汗水换来的是会金院充满希望的未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接过一位位新生手中的行李,我们帮助的是在会金未来创造奇迹的师弟师妹们。

5.png

本次迎新,为会金院注入了崭新的、充满活力的血液。萌新们的笑脸如阳光般明媚,笑声如日光般灿烂。会金迎新,迎来了无数句新生对领导老师们和师兄师姐们的感谢;会金迎新,迎来了领导老师们和师兄师姐对新生们寄予的厚望;会金迎新,迎来新的一片会语金声。

6.png

2020年10月10日晚,叶龙森院长、付伟副院长、张劲松书记等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了新生宿舍。“家是哪的?有什么困难吗?欢迎加入会金大家庭……”每到宿舍,学院领导都对萌新们嘘寒问暖,贴心的问候、暖心的话语,让会金萌新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7.png

8.png

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积极进取、砥砺成才,是每一位会金人对会金萌新们的祝福。(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