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行“遇见会金、筑梦启航”2020级年级大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分享到:

20201011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在文体综合馆音乐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副院长张劲松博士,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马荣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坚学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海练老师、支部委员肖启德、孙蕾、李姗姗、陈芳等老师们,党课学员、青马学员、学生骨干和2020级学生班主任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11.png

首先,马荣、吴海练、肖启德、黄坚学、孙蕾5位老师从全面发展、入党教育、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生涯规划等5个方面对2020级新生们的大学生涯提出了具体建议。

12.png

13.png

14.png

接着,2020级新生班主任和全体新生以及百余名学生骨干一起进行了“以青春之名、谱青春之歌”会金新生入校宣誓仪式。

15.png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博士进行总结。他要求,全体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负时代重托,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还说,目前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请同学们认真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健康防护。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二是要高度重视学习、生活、工作和素养的关系,三是要认真思考专业、学业、职业和事业的关系,并预祝同学们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四年。

16.png

至此,会计与金融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相信2020级新生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已经有所收获。装载着梦想的种子在他们心中开始悄悄发芽。(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