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分享到:

20201011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在文体综合馆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劲松博士,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荣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坚学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海练老师,党课学员、青马学员、学生骨干,2020级学生班主任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讲座学习。

1.png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保卫保密部部长贾国栋教授以《大学生安全教育》为题,通过案例、图片和情景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地讲解了求职、防疫、防火、防盗、宿舍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他说,大学生基本都已成年,应学会对自己的安全负责,自己做好自己的监护人。在讲到防疫问题时,他希望同学们仍要警惕,注意健康防护。谈到防火防盗时,他引用了诸多案例,指出部分大学生安全意识欠佳。此外,求职容易受骗,容易轻信他人,导致钱财损失、人身安全遭到威胁的情况他也一一进行案例讲解。

2.png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幸福安全的度过大学四年。他说,希望同学们能够付诸行动,做遵纪守法、文明健康、诚信有为的新时代大学生。(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