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行“我的大学、我的北理”2020级新生主题教育班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分享到:

为促进新生相互交流,帮助他们更快了解学校、适应学校、融入学校,20201011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我的大学、我的北理”2020级新生主题教育班会在明德楼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劲松博士,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荣老师,财务会计系王杰教授,2020级新生辅导员黄坚学老师,2020级学生班主任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1.png

2020级各班学生班主任向各班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并帮助新生们相互认识、加强交流,组织新生们集体学习了《学生手册》,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纪律教育和班级文化的重要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杰教授为2020级审计学2班的同学们做了选课指导,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细心地听取了王杰教授的指导建议。

2.png

3.png

2020级学生班主任们向新生们反复强调,要求同学们认真遵循校规校纪,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维护好班集体。同时,也鼓励新生们积极进取、勇敢尝试,主动迎接未来挑战,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

4.png

2020级学生班主任们还向新生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大学四年中能够认真做好生涯规划,勤奋学习充实自身,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也为会计与金融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5.png

各新生班级还进行了集体合影。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班会,对于大学生活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多的期待。

6.png

至此,会计与金融学院我的大学、我的北理”2020级新生主题教育班会圆满结束。(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