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走访立信会计事务所珠海分所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保就业、稳就业、促就业,主动拓展湾区就业资源,努力加强人才供需对接,积极建立校企合作对接平台,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多渠道、更充分就业,20201014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走访立信会计事务所珠海分所进行就业调研。财务会计系许金玲老师、就业专项辅导员孙蕾、2017级辅导员陈芳、2018级辅导员张舒一、2019级辅导员郝双娉一行参加走访调研。立信事务所珠海分所人事部门廖忱,2020届校友齐淑娅热情接待了调研一组一行。

1.png

座谈中,双方就企业招聘需求、岗位要求、招聘流程,以及财经类专业学生的在校培养、就业实习、职场适应、专业提升、全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较详尽的意见和建议。

2.jpg

本次走访活动,促进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就业实践、校园招聘等多方面合作。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还探讨了未来共建党建育人和就业实践基地的可行性。(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企业简介】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由中国会计泰斗潘序伦博士于1927年在上海创建,经过80多年的奋斗和努力,立信已经构筑了“审计、评估、税务、管理咨询和工程造价、会计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体系,积累了最齐全的执业资质。2009年立信成为全球第五大国际会计所的成员所。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珠海分所于20117月成立,目前拥有专业审计人员80多人,主要为上市公司、IPO企业、大型国企、大型三资企业提供审计、会计和税务服务,服务的客户包括珠海港、冠豪高新、棕榈园林、德豪润达、锦龙股份、粤华包B、博信股份、恒基达鑫、万力达及其子公司、格力集团、珠海交通集团、松下科技、长兴化工等。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