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双表填写说明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到:

《毕业生登记表》与《毕业生推荐表》作为毕业生重要的资料,是用人单位选择录用的重要依据之一,关系到毕业生切身利益,必须实事求是填写,确保填写内容真实、完整。为规范毕业生填写, 2020年10月19日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2017级辅导员薛碧莹、陈芳及2021届近600名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专员孙蕾主持。

1603078915983613.png

孙蕾讲解毕业生就业资料填写说明及注意事项。她首先强调表格每人仅一份、材料中所有内容不得涂改、填写材料务必先打草稿、材料需用黑色水笔且正楷字体填写;其次强调两个表的重要性:《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推荐表》的法律效益和推荐效力,《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将放入个人档案中。此外,孙老师还提醒学生明确岗位、试用期时间、试用期工资和违约金赔付,其中特别要注意,违约金赔付如果超出试用期月工资,就需要学生谨慎考虑。

1603078930797008.png

最后,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薛碧莹、陈芳两位辅导员进行一一解答。经过本次培训,毕业生对就业资料的填写要求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并感到收获良多。

1603078971440351.png

 

(撰稿:周婷媛;摄影:周婷媛;初审:孙蕾;复审:马荣;终审: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