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介绍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分享到:

注册管理会计师(CMA)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领域的财会认证。近40年来,CMA一直被公认为国际财经领域中的重要标准,被全球很多国家认可,有国际财务界MBA之称。

一、学习CMA课程的优势

1.中国企业管理会计缺口达300万;

2.相比较其它专业证书,CMA考试方式和内容灵活,学习时间短,最短可在一年完成学习并取得证书,考试通过率高。

二、CMA证书就业方向

1.财务总监、财务经理、总账会计、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等;

2.人力资源总监、市场营销总监、战略部门负责人、投资机构人才等;

3CMA持证者主要集中在大型企业、500强。

三、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

主要内容

课程内容

P1(外部财务报告决策;内部控制;规划、预算与预测;绩效管理;成本管理;科技与分析)

P2(财务报告分析;风险管理;公司理财;投资决策;决策分析;职业道德) 

四、考试事宜

每科均为100道题,为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考试时长:4小时;考试时间为每年4月、7月、11月。CMA班学员可享受由项目组提供的免费代理报考服务。

五、咨询方式

1.咨询地点:北理珠求是楼QC403室。

2.咨询电话:0756-3835850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