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北理珠会金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就业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分享到:

为总结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10月17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叶龙森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博士,副院长付伟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马荣,院长助理李有旺、牛汉钟,财务会计系主任辛诚副教授,金融系主任于菁博士和院内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龙森院长主持。

首先,叶龙森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集思广益、共促就业。

接着,就业专项辅导员孙蕾进行了就业工作专项汇报,重点就2021届毕业生第1轮就业谈话反馈情况从就业择业意向、就业地域意向、未来深造意向、素拓学分进展和希望就业帮助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随后,付伟副教授、张劲松博士、辛诚副教授、于菁博士、牛汉钟副教授、李有旺老师、马荣老师、林慧涓老师、肖启德老师、孙蕾老师、陈芳老师、薛碧莹老师等,围绕着共促就业的会议主题,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素质拓展、毕业实习、考研指导、保荐选拔、留学指导、就业指导、就业帮助、学生管理和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叶龙森院长进行总结。他说,一是积极拓宽渠道,增加就业机会;二是加强就业调研,了解社会需求;三是开展生涯指导,分类帮助学生。他还要求大家群策群力、多想办法,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共促就业。(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