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11月15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影片,该影片具有强大的感召力、感染力,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影片中最震撼人心的场面,是我军接到命令,要在敌人的轰炸封锁下,架起一座载重桥,为我军争取到对岸的时间,参加金城战役。从接到命令的那刻起,我军的信念只有一个,就是“通过那座桥”,坚守着“保证完成任务”的承诺、“保家卫国”的初心,最终创造了战争的奇迹。

2.jpg

通过爱国影片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震撼、非常感动,那些战士舍生忘死,用生命换来了祖国的和平和安宁,应该永远记住他们,正是有了他们,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英雄的精神会永远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我们每个人应当倍加珍惜、更加努力,为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