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歌咏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厚植爱国情怀,2020年11月6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二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歌咏竞赛活动。

1.jpg

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坚学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薛碧莹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陈芳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郝双娉老师和学生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2.jpg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第一个出场的是20级财务管理1班,参赛歌曲《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3.jpg

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有的班级手里拿着小红旗,有的班级展现了民族舞蹈,有的班级还有小提琴、书法......各个班级用各种形式展示了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4.png

 5.png 

6.png

万物生颜色,风云喜共和;经纶中兴业,今日醉弦歌。十一个班级的精彩表演结束后,随之进行的是个人歌唱比赛。随着悠扬的歌声,唤起我们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现场来了很多歌手的助威团,报告厅座无虚席。

当主持人宣布歌会的开始,瞬间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手们也陆续上台啦,会是你心目中pick的那位吗?

 7.png

这次歌会有他们精心准备饱含爱国情怀的《山河无恙在我胸》、《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龙文》等经典歌曲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赤子之心,也有温暖入心的《平凡天使》。

8.png 

现场来了很多歌手的助威团,报告厅座无虚席。高潮时段助威团还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为他们加油助威。

9.jpg

经过精彩表演与激烈角逐,在统计人员的反复核查后,本次活动的成绩最终确定下来。

在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歌咏竞赛活动中:

20级金融工程2班荣获一等奖

20级会计学2班和20级财务管理1班同时荣获二等奖

20级金融工程3班、20级会计学3班和20级会计学1班荣获三等奖

选手吴镜奕夺得个人赛冠军

选手杨川东、欧霆钧荣获个人赛亚军

选手凌昊、罗嘉慧获得个人赛季军

在此,祝贺以上获奖班级和个人赛参赛选手!

我们用歌咏回首祖国繁荣的发展,那是一路挥洒的豪情万丈。我们用行动高扬祖国鲜红的旗帜,那是一首绵延壮美的英雄史诗。

至此,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歌咏竞赛活动圆满落幕。感谢积极参与活动的所有班级和选手,不论获奖与否,你们的热情和凝聚力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也感谢每一位关心活动的老师与工作人员,正是你们的付出与支持,才会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0.jpg

(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