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金学院举办《人生处处是拐点,选A、B or C 》讲座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分享到: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尽早做出更完善的生涯规划,在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11月24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面向全体2019级学生举行了“就业指导及创业指导培训进校园”之“人生处处是拐点,选A、B or C”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珠海市职业培训中心钟继伟老师、李云美老师主讲。

1345.png

钟老师、李老师从“企业用人标准”、“如何分析自己”、“职业选择套路”以及“职业选择应知事项”这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讲座中,两位老师推荐同学们按照“目标-意愿-能力”的金三角模型进行职业选择,同时在分析职业选择“套路”时,均强调“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切忌盲目选择、好高骛远,永远都要同时做好最好的准备以及做最坏的打算,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1456.png

讲座的最后,钟老师、李老师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完善自己的不足,规划好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指导讲座的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职业选择之路有了明确的前进方向,今后会以正确的心态对待每一个拐点,把握好每一次机会。(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