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金学院举办《打造好品质敲门砖-资深HR教你写简历》讲座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分享到:

为加强在校生的就业竞争力,提升就业综合素质,在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会计与金融学院面向全体2018级学生举行了“就业指导及创业指导培训进校园”之“资深HR教你写简历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珠海市职业培训中心李丽、周慧、罗志红三位老师主讲。

1234.png

在本次讲座中,三位老师从“什么是简历”、“简历的目的”、“简历内容及面试挖掘的信息”、“简历编制常见问题及改善对策”、“简历的升华”多主题多内容的进行详细的讲解,特别强调,学习是对简历撰写的最好升华;以学习要务,通过考试,验证掌握知识和技能,争做最优秀的自己。另外,老师们分析了大部分学生在进行简历编制时出现的常见的错误,并给出了对应的改善对策,在座的不少学生表示认可。

1111.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不少学生在讲座结束后纷纷找到老师们继续研讨,老师也一一为前来提问的同学解答。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制作简历和面试的实用技,也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为以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