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201127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坚学主持,党员同志们参加了集体学习。

11.pn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018日至20201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开篇之作。

12.jpg

全书收录的19个专题分别为:一、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七、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八、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九、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十、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十一、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十二、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十三、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十四、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十五、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十六、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十七、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八、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十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在这19个专题中,每个专题收录的文章平均在5篇左右,其中第十七个专题“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第十九个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收录的篇目最多,均为9篇。

13.jpg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对帮助党员同志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新时代面临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