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分享到:

2020年11月27日,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坚学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们参加了会议。

111.png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张雁同志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黄坚学同志对教工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

112.jpg

随后,参会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整个互评过程中党员同志摆事实、讲表现,对每个人都直截了当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大家敞开心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直面问题、真心交流,提出今后的改进举措和努力方向。

113.png

最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测评。(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