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人物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人物

青春在战“疫”中闪光——何曼婷同学,不忘初心的大学生党员!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6
分享到:

 在齐心协力共同战“疫”的当下,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投身于战“疫”中,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的何曼婷同学,就是积极参与战“疫”的一名大学生党员。现任第一届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和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负责人的她在看到疫情肆虐后心急如焚。疫情当前,既是党员的使命感召,也是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她认为自己有责任、有义务去担当,于是她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通过积极的努力终于成为一名“惠州市外事服务志愿者”。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的力量。正如她所说:向一线人员和志愿者们致敬。我从江苏回到广东后,居家隔离了1个月,一直想着能够为社会做点贡献。我是党员,我要先上。我很喜欢这句话。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我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我时刻告诉自己,一个党员一份责任。参加疫情防控外事服务志愿工作,是希望坚守初心,向党组织交上一份答卷,我始终相信奉献的青春最美。

blob.png

 何曼婷同学用实际行动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她用青春的使命担负着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松评价她:何曼婷同学是我院学生学习的榜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马荣评价说:何曼婷同学是优秀学生干部,她热爱学生工作并乐在其中,在身兼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班级生活委员兼心理委员、学生班主任等多个职务的情况下,不仅工作出色、表现突出、多次获得省、市、校、院荣誉,还多次获得奖学金。

blob.png

疫情虽急春已到,齐心战疫克时艰。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学子们纷纷挺身而出,在不同的地方进行着相同的“战”疫,她们让青春之花绽放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