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赴汕尾地区开展生源优质中学回访工作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分享到:

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工作面临变革。为深入了解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深化与生源中学的联系,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在学校招生处的统一部署下,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叶龙森院长带队,学院教学督导分委员会主任赵粤生副教授、金融系主任于菁博士、实验中心陈磊老师以及布莱恩特项目祝武强老师组成招生回访宣传小组,于2021年1月6日至8日深入走访了汕尾地区优质生源中学。

1.jpg2.jpg

小组成员先后走访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汕尾学校、陆丰市龙山中学、汕尾市林伟华中学、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陆丰市林启恩纪念中学、海丰县彭湃中学、汕尾市城区汕尾中学七家中学。

3.jpg

4.jpg5.jpg

经过前几年持续的招生宣传,汕尾市各生源中学对我校均有较为全面的了解。此次,小组回访人员首先介绍了2020年我校在各生源中学的录取情况,同时表达了学校会继续通过“讲座进中学”、“校友回访母校”等活动,加强与各中学的联系,支持各中学的发展,并由衷的感谢各生源中学的支持。

小组随后详细了解了各中学高三年级的人数、选科、2020年高考本科上线率等情况。并就新高考改革形势下面临的挑战、学生选课的趋势分布、高考返校日进中学宣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6.jpg7.jpg

8.jpg9.jpg

通过此次招生回访,扩大了我校在汕尾地区的招生宣传范围及影响力,巩固加强了与各生源中学的联系,为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