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图书馆财经分馆正式揭牌成立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分享到:

近日,学校副校长林海教授、图书馆代理馆长喻华林莅临会计与金融学院指导工作,并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图书馆财经分馆”揭牌。会金学院院长叶龙森、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副院长付伟等参加揭牌仪式。

1.jpg

叶龙森院长向林海副校长和喻馆长汇报了财经分馆的建设情况。学院希望通过财经分馆的建设,为师生提供便捷、专业的财经类书刊查阅服务。在学校图书馆的指导帮助下,分馆已完成3000多册书籍上架。接下来还需要学校图书馆的继续支持指导,帮助分馆实现规范化管理和优质化服务。

2.jpg

林海副校长详细问询了分馆藏书量、书籍来源、对外开放等情况,希望财经分馆能面向全校对财经感兴趣的师生提供服务,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3.jpg

喻华林馆长向学院介绍了校图书馆正在开展的购书活动,希望学院积极参与;校图书馆也会安排相应的培训等,实现分馆规范管理和优质服务。

4.png

林海副校长、喻华林馆长随后调研了学院全时空智慧实验室、智慧教室和教职工办公室等学院办学条件设施。(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