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动态

关于2017级学生1-7学期毕业资格自审以及补修重考通知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分享到:

2017级各专业同学:

学院现开展2017级毕业资格自审工作,重点审核毕业生1-7学期各课程获得学分情况。故要求会金学院所有2017级学生根据学院下发的教学计划简表(培养方案简表)核对本人教务系统课程获得学分情况,特别要注意核对本人已获得学分的课程名称、课程编码、学分、课程性质要保持与培养方案简表一致。学院已初步筛选出一批1-7学期未获得要求学分学生名单(毕业审核结果为结业状态,名单仅供参考)。请同学们根据自己已获得的学分情况进行比较,课程成绩有缺、漏登记的请及时反馈到学院教务办公室罗老师处。

2020-2021-2开学的第二周之前均可以在系统选课。如有缺漏课程是需要补修或已修未通过的课程需要重修的、或者有课程需要报名重考的都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教务系统选课及报名重考。重考报名步骤:教务系统-考试报名-学生重考报名-看系统有无显示课程,能显示出来的课就可以本学期报。按照规定,重考是仅针对一年之内修读的必修课才可以报名重考,否则只能选择重修。

如在本学期(第8期)还有课程需补修/重修、重考的同学极可能会延迟毕业。具体的毕业学分要求信息在《2021届毕业资格审核标准汇总表》表中有标注,请自行核对要求学分。

有课程学分替换以及确认的请于开学第三周之前联系教务办公室万老师进行申请。所有的问题均可通过2017级年级的QQ群单独提问。

 

通知附件:

表1:《2021届毕业学分要求汇总表》

表2:各专业1-7学期毕业资格预审核结果

 

关于2017级学生1-7学期毕业资格自审以及补修重考通知(1).zip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