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北理珠会金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分享到: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使毕业生及时掌握毕业季的工作安排,合理安排好赶时间,顺利通过毕业并积极就业,会计与金融学院于3月5日晚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博士、党总支副书记马荣老师、毕业班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就业专项辅导员孙蕾老师担任。

1.png

会上,叶龙森院长向毕业生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认清发展趋势、当前就业形势和社会发展情况,要做到心中有规划;第二,要求同学们在就业方面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强调累积工作经验是非常重要的,职业发展需要在不断积累的过程中走向提高;第三,找准自己的定位,对于工资薪酬要有合理的预期,才有较好的发展。最后,叶院长还要求同学们在校内外应提高安全意识,希望大家平安顺利毕业。

1615947723516354.jpg

接着,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博士要求同学们务必注意安全,同时坚持做好防疫。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善始善终,顺利毕业,不断提高就业竞争力;二是端正观念,主动求职,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三是合理预期,尽早就业,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3.png

最后,就业专员孙蕾老师对最后一个学期的整体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强调同学们应及时掌握毕业前所了解的基本知识,提前完成相关任务。

4.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毕业班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们的关心,对自己的未来择业就业有了新的认识。(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