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北理珠会金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路在脚下”主题班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分享到:

毕业在即,面对即将奔赴到祖国各地工作的毕业生们,会计与金融学院于3月6日晚召开2021届毕业班“路在脚下”主题班会,班会共分成14个线上会场,全体毕业班学业导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班会,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劲松、教学督导分委员会主任赵粤生、财会系系主任辛诚、金融系系主任于菁也与各班进行互动。 

班会主要分为“路在哪里?路在脚下”、“良师忠言”、“毕业工作知多少”三个部分。首先,辅导员强调毕业生的身份转变,近几年国家对毕业生的各类政策扶持、国内外升学的趋势以及毕业最后一个学期的时间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时间,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规划好自己的就业方向。

22.png

接着,学业导师们从毕业前的学分核查、毕业实习、素质拓展学分等内容入手,强调学分修读的重要性,未完成学分修读的同学应注意及时选课和上课;跟着,各班的毕业生们纷纷将目前就业去向向辅导员、导师们反馈。

33.png

最后,班会在大家积极讲座下落幕。本次主题班旨在促进毕业生与学业导师和辅导员们之间的互动,在毕业来临之际,表达学院和全体教师对应届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