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行第四届教学与发展研讨会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训班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分享到:

2021410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第四届教学与发展研讨会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训班在肇庆星湖大酒店会议室举行。

1.jpg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叶龙森院长主持。叶龙森院长首先进行“学院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专题辅导报告,他分析了学院发展的内外部环境,从学院发展、人才引进、专业建设、课程优化、教学质量等不同角度进行了阐述。

2.jpg

随后,各专业责任教授分别就本专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学院发展与专业建设”专题交流。

3.jpg

接着,教师们围绕“学院发展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研讨交流。

4.jpg

最后,叶龙森院长进行会议总结。他说,各专业责任教授要站在专业建设的角度,认真思考如何提高专业建设质量,要指导帮助年青教师尽早成为教学骨干。他还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更加积极、更加进取的态度,携手奋进共谋学院发展,齐心协力提高教学质量。

5.jpg

本次研讨会交流主题明确,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为学院未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规划了明晰的方向,全院教职工将坚定信心、深化内涵、积极作为,通过改革、创新,共创学院美好未来。(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