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助理会计师免费培训冲刺班正式开课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分享到:

2021411日,会计与金融学院2021年助理会计师免费培训冲刺班正式开课。

11.png

学院组织优质师资,在2021.04.11-2021.5.09期间,利用考前4个周末课余时间,为全院报考助理会计师的学生开展免费线上培训。培训共计4天课程,合计安排32课时,其中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各16课时。同学们报名积极,学习热情高涨,截至开课前累计报名人数超过500人。

12.png

叶龙森院长在首次授课前与广大参训学生和培训老师团队进行了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意义:有助于同学们获得助理会计师证书,提升自身应用能力及求职竞争力;又代表学院对财务会计系的组织及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最后他勉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坚持到底,以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考试。财务会计系主任辛诚老师对此次课程的设置做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铆足干劲,利用最后一个月的关键期全力冲刺。

13.png14.png

随后,唐丽华老师从实战角度出发,为同学们讲授初级实务课程。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跟随着老师的思路听讲,对考试重点及难点的把握更加精准,将会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备战争取通过考试。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