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返校筹备会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分享到: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的严峻就业形势,提前做好2021届毕业生新学期返校各项工作,学院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筹备会。院长叶龙森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劲松博士,副院长付伟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荣,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有旺,院长助理、研训中心主任牛汉钟副教授,财会系主任辛诚副教授,金融系主任于菁博士,基础教学中心杨智勤博士后,教务办公室主任肖启德、就业专项辅导员孙蕾参加会议。会议由叶龙森院长主持。

1619167205980942.png

孙蕾老师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截至2021年1月10日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实时数据。她表示,相较往年的同期数据,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不容乐观,所有就业工作应再提前,同时充分利用毕业生返校时间,积极做好就业再动员。

1619167234693246.png

马荣老师就2021届毕业生返校注册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草稿。她说,今年的就业形势更为严峻,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总体不够理想,2021届毕业生实时就业率相比同期有所下降,学生工作办公室计划利用毕业生返校注册期间,再安排一系列座谈会、动员大会、就业指导讲座等多种就业活动,期望能够加大促就业力度。

1619167254370248.png

张劲松书记随后讲到,2021届毕业生要再进行就业动员和加强升学就业指导,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促就业,特别是毕业班学业导师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帮助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引导学生积极就业。

最后,叶龙森院长进行会议总结。他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就业各项工作。2021届毕业生受疫情影响,形势更加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