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与企业零距离”会金学子走访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横琴)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分享到:

为加强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对行业、企业的认知能力,415日上午,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走访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横琴),金融系主任于菁、就业专项辅导员孙蕾带队组织本次活动。珠海市人大代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丽等一行接待我院师生。

11.png

同学们在公司的接待人员引导下参观企业,了解企业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发展历程和企业愿景。

122.png

接着,总经理张丽向同学们作证券行业从业者资质以及横琴新区金融行业未来前景的报告,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掌声。

1223.png

跟着,产品总监刘焕晓、机构业务总监分别给同学们带来了《证券行业的理想与现实》与《广发证券的机构情况及业务种类》的精彩讲座,讲座期间,同学们频频点头赞同。

12234.png

最后,活动在热烈的问答中结束。据活动后反馈问卷显示,71.88%同学觉得能在专业知识方面有所提升;96.88%同学认为对企业文化有了新的认识;87.5%同学希望毕业后能在横琴新区工作。

5.jpg

“与企业零距离”活动是会计与金融学院为提升在校生对企业、行业、岗位的认知能力而推出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同学们通过走访企业,体验到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感悟到自己的专业知识体系与实际运作的差距,对个人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