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动态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动态

会计与金融学院举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免费培训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分享到:

  2021年5月23日,会计与金融学院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免费培训班正式开课。  

blob.png

学院组织了优秀的师资在2021年5月23日-2021年6月20日的周日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课程。本次培训共 32 课时,其中,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16 课时;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16 课时。培训课程针对会计与金融学院有意参加证券从业考试的在校学生免费授课。同学们报名积极,学习热情高涨,截至开课前累计报名人数超过150人。

blob.png

金融系主任于菁老师首次授课时与全体学生展开交流,并进行了动员讲话。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学院大力支持开办金融类从业证书免费培训,本期培训是第一期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培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珍惜机会、认真准备,争取早日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