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辅修/双学位

首页 > 招生资讯 > 辅修/双学位项目 > 财务管理专业辅修/双学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财务管理辅修/双学位专业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分享到:

一、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系统掌握公司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核心知识和实践技能,能适应工商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需求,从事投、融资管理、资本运作、财务分析与管理会计等领域工作的复合型高级财务人才。

二、     招生对象及条件

(一)招生对象

二年级(2020级)以上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招生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在校期间未受违纪处分,遵纪守法,

品行良好;

2)主修专业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

三、     修业年限

辅修/双学位基本学制2年,修业年限为从新生第一专业入学起不超过7年。辅修/双学位学生应优先保证学好主修专业的课程,若学生因学习成绩被限制选课学分,其辅修/双学位学习自然延期。

四、授予辅修/双学位标准

在主修专业规定的最长修读年限内,取得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规定27学分(其中理论课程23学分,实践教学环节4学分),且符合主修专业毕业条件者,即可授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辅修专业毕业证书”;

在主修专业规定的最长修读年限内,取得双学位专业教学计划规定43学分(其中理论课程31学分,实践教学环节12学分),符合主修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且双学位课程学分绩点在2.0以上,即可授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双学位证书”。

五、修读学费

辅修/双学位学生需缴纳学费,学费按每学期选择辅修/双学位专业课程学分收取,收费标准参照《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本科学分制收费管理实施细则》,辅修/双学位学生应在每学期第二周选课截止后,按选课学分数向学校实时缴纳选课费。

 

招生联系人:邓燕      咨询电话:13926965188

咨询地点:求是楼CQC513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