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喜讯] 北理珠会金学院教师获2021年广东省财政科研课题立项
zz: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财政厅公布2021年广东省财政科研课题(第一批)非财政系统类立项名单,全省共74个课题获准立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立项4项,包括:郑毅老师申报的课题《财政引导资金参股高新技术企业运行机制研究》、张雁老师申报的课题《乡村振兴战略视角下财税政策对广东省乡村旅游业发展的影响研究》、许金玲老师申报的课题《基于多层次模糊评判法的财政风险测算与预判机制研究》与林慧涓老师申报的课题《基于PCA方法的地方政府隐形债务风险管理研究》通过了广东省财政科学研究所立项评审,获准立项。

1.jpg

郑毅老师的课题旨在通过研究财政引导下的资金对于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参股的运行机制得出内在规律。张雁老师的课题意在以乡村振兴的战略视角下研究财税政策对广东省乡村旅游业发展的影响;许金玲老师则是以多层次模糊评判法为基础对财政风险测算和预判机制进行研究;林慧涓老师则是以PCA方法对地方政府隐形债务风险管理的研究。

2.jpg

据悉,广东省财政科研课题强调围绕全省财政改革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研究,强调提高研究成果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调为全省财政改革发展实践建言献策。(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