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金头条

首页 > 会金资讯 > 会金头条

2021我们毕业啦!愿前程似锦,归来有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到:

凤凰花又开,毕业季到来。你我同归校,不舍在胸怀。2021年7月2日,2021届会计与金融学院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

1.jpg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董事长王韬光博士、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劲松博士、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李有旺、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荣、金融系主任于菁博士等来到现场,为2021届会金毕业生送上祝福和问候。

2.jpg

返校工作现场,王韬光董事长亲临现场指导会计与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亲切地与毕业生交谈了解升学、就业情况,并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和纪念品等,并欣然和毕业生代表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3.png

在工作现场,叶龙森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和纪念品等,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送上祝福。

4.png

点滴之中,会金优良学风时时展现。同学们自觉地保持着安全距离、戴口罩有序进入工作现场,办理离校手续。

5.jpg

同学们也惊喜的发现,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会金2021专属纪念品”。

6.jpg

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不愿告别,却在告别,看着熟悉的校园,熟悉的风景,心中充满了不舍。心中似乎又浮现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在北理珠,在会金院,四年的生活是如此精彩纷呈,让人依依不舍。

7.png

归来终有期,师恩终难忘。青春颂离别,静待学子归。如今打点行囊,你们各奔一方,来年赤花山下,我们相聚一场。

8.jpg

站在毕业关口,2021届毕业生们或升学深造,或就业创业,每个毕业生都要做出选择。疫情终会散去,生活终回正轨。离校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以后我们有了不同的生活,但我们还会是我们。老师们纷纷叮嘱,将来在外面打拼累了,记得回北理珠看看,到求是楼走走,在北理珠,在会金院,这里有你们的第二个家。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归来有期!(编辑/周粤 审核/张劲松)


扫一扫 关注会金学院
微信号:zhbitkjxy
点击图片放大扫码加入
QQ群号:1125729122
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让我们为您做专业的解答!